星期日, 9月 11, 2005

不再愛上迪士尼

從夢幻王國驚醒,其實一切也是虛幻...

不再愛上迪士尼
作曲:陳曉琪 原詞:海藍 / 許願庭
改編詞:一毫子

失去的愛戀 撇下了自尊 我共你入場券 埋藏前事恩怨
這段旅程中 發現愛是酸 坐木馬團團轉 為何情路苦短
太累了 看著維尼伴舞也不感美妙 我不要 
故事沉迷後揭曉 多麼的困擾
相戀過後痛悲 香港迪士尼 煙火消散後埋沒了希冀
看見高飛 揮手褪色童話失趣味 一生一世美夢已死
當初交往是與非 只不過往日甜言蜜語跟一剎好奇
怎麼不予我準備 離別在這地也不理
太累了 縱是胡迪伴我雨水濕透臉 我不要 
故事沉迷後揭曉 終於都揭曉
歡欣已被處死 香港迪士尼 公主堡壘內全沒有空氣
我記起 當初的我跟你 東京碰面 今天竟會暗自痛悲
當初交往是與非 只不過往日甜言蜜語跟一剎好奇
怎麼不予我準備 離別在這夢我的你
公園有沒法寶 將戀愛再做 只想跟你在長路裡終老
最怕孤單 今天最終我孤身上路 煙花歡送愛在倒數
怎麼戀愛沒轉機 怎可以接受陪伴在我身邊那氣味
怎麼可以瞬間地 離別沒顧忌我的你

《不再愛上迪士尼》:下載收聽(3:32)


6 Comments:

At 9: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首歌詞使唔使填到咁悲慘呀~...
Judy

 
At 12: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

 
At 12: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點鮮唱到咁既..

 
At 8:44 下午, Blogger lamkiuwai said...

首歌 ... 好似一首情歌咁,heehee ...

 
At 11: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無歌詞真係聽唔清佢咬d字..

 
At 4: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唱啦

 

發佈留言

<< Home